KA/SK文章整理推荐3

雀眠:

整理推荐全部是我成为空气以来看的太太们写的文,因为我看不了虐文,而且是一个食肉动物,所以我推荐的几乎都是甜文或者肉肉。非常具有主观色彩,仅代表我自己的喜好。


连载篇


因为是连载的,不能全部都放上链接,所以连载篇暂时只放出产出太太和我喜欢系列的第一篇文,请大家谅解。另外如果那个系列的第一章太太没有命名,我会放上头两章的链接。


 @逆風學長 :系列:(这位大大日常是在微博上更新的,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他,想要看最新的更新建议还是去他微博上看吧~他微博同名)


捕猎 第一章


你他妈才过气了 第一章(因为我日常喜欢囤文,只看了预告就因此很喜欢了。但大大质量很高,应该也是好看的)


 @Vane  系列:


following slowly 第一章


 @枳野Kyu_ :系列:


傲娇饲养守则 第一章


橘子汽水 第一章


半句再见 第一章


眷恋你的温柔 第一章(这篇是由众多太太一起联合写的接文,因为我没有关注其他太太,并且这位太太也参与其中,因此归类于她,有冒犯之处请滴我更改。)


 @CC🍓🍉💕  系列:


我是你的暖暖啊 第一章


专属蛋挞 第一章


27DAYS 第一章


 @空中列岛  系列:(悄悄地说这位太太超喜欢写短篇,而且几乎都是车!)


那些我们看不见的光 第一章


 @bluecut  系列:


你喜欢我 第一章


 @长安落雪  系列:


钢铁直与自恋性 第一章(超级好看!l裂墙推荐!!)


“警花”狙击  第一章


 @真的很懒的啊几几  系列:


灭火 第一章


短篇


   枳野Kyu_ :


痴汉与梦


交警小哥甜不甜


表白文


   CC🍓🍉💕


小剧场   


如你所愿


致最好的你们


这个男人,我要了 1 2


表白文


有什么不是睡一觉局能解决的


    空中列岛


焦糖漂浮岛


樱桃


巧克力


芒果夏绿地


我深陷烈焰之中


不安的启明星


白噪音


brigher days


玫瑰色的太阳


French kiss


白兔妄想症


bonus


罗密欧


潮湿的云朵


    真的很懒的啊几几 :


很多个夜晚   


再问一次的话




昨天因为私事没有更新推荐(反正也没人催我)所以今天不仅增加了粉丝破百的两为太太还另外增加了一位,所以今天很长也比较累不过很是感谢大家赏脸看我的推荐~小声比比一句我还是想让大家催我,这样我才有动力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