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间蘑菇子:

完整版奇迹琰琰&奇迹苏苏在这里


【奇迹琰琰使用说明】

链接在最后面~

首先感谢素材支持 @SemiMage 桑!画了这么可爱的景琰宝宝出来真是太棒啦XD原帖地址在这里

这是一个安卓手机的桌面电量显示插件,安装后可以添加桌面小工具,自动根据系统不同电量百分比显示不同图像~也就是来自之前Semi桑发布的那一套Q版萧景琰的魔法衣橱的一部分啦

选图的时候整个人选择恐惧症都要犯了><觉得每一张都好萌好可爱好难抉择!

至于具体有哪些多玩玩手机看看电量就知道啦(喂!(#`O′) 

最后是重要的声明~此APK文件为开源软件反编译制作形成,源文件版权属于日本苍穹工坊,图片素材版权属于画师Semi桑,禁止在此基础上二改和再次发布,禁止商用

我不生产脑洞,我只是脑洞的搬运工XD

以及再次给所有的苹果党对不起啦 <(_ _)> 

PS:Semi桑在原贴里说有空我会继续画宗主或其他琅琊小故事w所以大家一起来鼓励她继续画下去吧到时候我再去做个阿苏版的XDDDDD

【奇迹琰琰】安卓桌面电量插件BY蘑菇&Semi.apk  度盘点我   密码:26pf

添加了一个RAR格式的备份档,上面那个无法下载的话可以试试这个,下载后解压缩就可以 点我  密码:67n9

软件若出现问题请留言!在下争取帮大家解决><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